拼圖框

各式拼圖框製作販售

拼圖框工廠

我們在製作拼圖框時會大於拼圖規格約0.2公分,這樣方便放入。由於拼圖是多片結合,組合後可能會與盒上標示規格不同,若框做得太合,可能拼圖會無法順利放入。

拼圖框透明板為1.8mm厚實硬挺,不會像市面簡易框面板太薄,會有外凸的情況。
框體皆為松木材質,原木耐用有質感,每個紋路皆不同。

也可以將拼圖帶至門市,為您量身訂製。

拼圖框工廠


拼圖框 #133

拼圖框 #133

原木上漆框條.不是貼皮畫框► 透明板厚度為1.8mm絕對挺得住.與市面薄薄一片差很大 保有原木自然紋路耐用 高質感 商品含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繩祖..

$0

拼圖框 #242A

拼圖框 #242A

簡約多色彩可選擇,原木拼圖框。我們使用1.8mm厚度透明面板,不會軟趴趴。商品含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繩祖..

$0

拼圖框#223

拼圖框#223

框體: 面寬1.5cm 高2cm除了原木色其餘框色有抓絲紋處理..

$0

拼圖框#232

拼圖框#232

弧形框樣 寬2.7cm 高2cm樣式有光滑面與抓絲面,依上方圖示所列。非常有質感立體有型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繩組顏色會依紋路各為不同,以實際框色為準。框加大加卡紙邊拼圖外圍加上5cm卡紙邊,畫框加大更為有質感。..

$0

拼圖框#252黑

拼圖框#252黑

抓絲紋處理,木頭紋理摸得到。框上拼圖厚實感,黑的漂亮又不搶畫面。..

$0

拼圖框#415

拼圖框#415

物超所值的拼圖框有6種顏色可選擇,下單記得在下方選項點選需要的框色框體寬2cm 厚1.5cm 平面框素面乾淨利落的框條,不搶主題好用的拼圖框。原木色/柚色框 ..木紋較為明顯,天然紋路每支不同。(不含內容物拼圖)..

$0

拼圖框#451

拼圖框#451

本商品不再生產,售完為止。原木拼圖畫框若以上規格與您的需求不同可以聯絡我們,任何尺寸都可製作。..

$0

拼圖框#A1976

拼圖框#A1976

簡單cp質高的華麗風格,優質拼圖框。..

$0

顯示 1 - 8 / 8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