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框

立體框 立體畫框  加高立體框 立體裱框

適合立體作品使用,貝殼畫自然風 奇石 樹枝 紙浮雕 紙黏土作品 手錶飾品..等 。

也可以製作成立體相框

立體框diy創作,放入無限可能 。

若畫框規格不符合您的需求,可以另外為您製作.特別客製.

在網站 聯絡我們 中: 註明框的型號/顏色/需要製作的大小或其他備註...我們會為您計算報價 yes


A4立體插畫用框

A4立體插畫用框

規格: A4適合插畫,禪繞畫,速寫作品,紙浮雕,紙黏土..等三公分厚度空間,適合各式立體創作。商品不含內容物圖卡..

$600

四開寬版立體框#115

四開寬版立體框#115

立體畫框製作,四開規格54.5*39.3cm可直接放入框內。紙黏土作品,紙浮雕作品,漂流木貝殼,小朋友美展比賽,美勞創作剛好符合需求。畫框面寬約4.5cm 天然松木原木紋路,每個都不同。畫框深淺可以提供三種選擇可容納高度: 7cm /4cm /3cm表層包含1.8mm透明面板側邊與底版都貼上麻布襯底,只需將作品固定貼上即可,方便又實用。..

$0

立體框#119燒

立體框#119燒

寬厚有質感的立體畫框含框尺寸:39*30cm內圍可放入尺寸:28.5*20cm 以內內容物允許高度: 4.5cm含透明面板 / 掛繩組適用於任何立體物件.如:紙黏土.陶藝.木雕.小盤碟.昆蟲標本.紙浮雕..等等..

$600
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