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彩畫框

4開畫框 8開畫框  實木畫框 原木畫框
4開紙張 (54.5 × 39.3cm)    8開紙張 (39.3 × 27.2cm)
 當你的紙張與上方有所不同,只要差距在兩公分以內,我們都可以幫您特別製作,不用額外費用。下單時可在訂單備註欄中註明規格,若紙張大於上方規格則須重新報價。
 畫框製作近二十年,,除了固定規格的上架商品,也承接各種規格畫框的製作,歡迎有需求的朋友訂製。
如何訂製
  • 選擇網站現有商品框樣,提出規格 數量..等需求。
  • 拍攝框樣傳至本站,工廠若有相同樣式則為您製作處理。

簡易水彩畫框#415

簡易水彩畫框#415

松木畫框/透明面板/木質背板物超所值的框有6種顏色可選擇,下單記得在下方選項點選需要的框色原木色/柚色框/藍色 ..木紋較為明顯,天然紋路每支不同..

$0

16開水彩畫框#133

16開水彩畫框#133

小型作品不論是水彩插畫素描都適用。16開規格,兩種常見尺寸提供選購。本商品畫紙放入剛剛好,沒有加卡紙邊。 ..

$200

4開水彩畫框#133

4開水彩畫框#133

本商品畫紙放入剛剛好,沒有加卡紙邊。適用於四開水彩紙,不論是水彩畫/粉彩畫/素描速寫/插畫都可以使用。四開 54.5*39.3cm ,由於各廠牌規格不同,若您的畫紙不是 54.5*39.3cm請在訂單備註欄標註正確規格,我們可以為您製作而不加價。 ..

$450

8開水彩畫框#133

8開水彩畫框#133

小型作品不論是水彩插畫素描都適用。八開 39.3*27.2cm,若您的八開紙張大些或小些我們可以為您製作不另外收費,下單時在備註欄註明紙張正確規格。若不是八開畫紙請以詢價方式(另外報價)本商品畫紙放入剛剛好,沒有加卡紙邊。 ..

$320

A4立體插畫用框

A4立體插畫用框

規格: A4適合插畫,禪繞畫,速寫作品,紙浮雕,紙黏土..等三公分厚度空間,適合各式立體創作。商品不含內容物圖卡..

$600

A5插畫用框

A5插畫用框

A5規格畫框(15*21cm),適用於插畫小品素描禪繞作品原木(松木)畫框 / 雙層立體卡紙 / 背板 / 透明面板 / 掛繩祖含框尺寸:34*28cm雙層卡紙更立體..

$400

A5簡易插畫框

A5簡易插畫框

絕對物超所值,誠意滿滿的畫框。回饋造福插畫創作者,用最便宜的價錢換得CP值超高的插畫用框。適用規格:A5作品 (21*15cm)含框尺寸:25*31cm商品包含:框體/透明面板/卡紙/背板/掛繩組..

$250

加邊水彩畫框#133

加邊水彩畫框#133

水彩畫框包含透明面板/5cm卡紙/背板/掛繩組加邊可以讓您的作品視野更寬廣而不壓迫,質感加分。畫框顏色由上方選擇..

$0

加邊水彩畫框#232

加邊水彩畫框#232

弧形框樣 寬2.7cm 高2cm樣式有光滑面與抓絲面,依上方圖示所列。非常有質感立體有型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卡紙邊/背板/掛環組顏色會依紋路各為不同,以實際框色為準。..

$0

小型插畫用框

小型插畫用框

針對小幅插畫設計開發的小型框,圓形卡紙孔讓焦點集中,插畫速寫更為突出細膩展現。圓型孔斜角裁切,立體有層次。松木原色細邊框毫無壓迫感含框尺寸為 23cm 圓孔直徑為13cm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圓孔卡紙/背板不含圓孔內範例圖片範例..

$200

松木水彩畫框

松木水彩畫框

原木色水彩畫框松木材質立體有層次,免加卡紙邊畫面不壓迫。目前僅提供四開與八開與十六開規格商品。畫框面寬6公分,壓克力面板,活動舌片設計方便更換作品。目前為本店門市熱銷商品,藝術家喜歡這種設計,方便好用不易變質(卡紙易髒)。有厚度且面寬相當有質感..

$0

染色系列水彩畫框

染色系列水彩畫框

染色木框系列,不一樣的質感,原木上色 保留木頭紋路。表面紋路為天然所以每個不一樣。水彩/插畫/素描都適用的畫框畫框內含約5公分卡紙邊框體+透明面板+卡紙+背板+掛繩組內圍規格為8開8開紙張 39.3 × 27.2cm4開紙張 54.5 × 39.3cm規格請於選項挑選畫框顏色 : 咖色 / 綠色 / 藍色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水彩畫框#225

水彩畫框#225

粗曠與細節兼具的畫框,立體有層次。樸實立體有型的框體,木頭纖維紋路忠實呈現,顏色每支因材質紋路不同會有所差異。目前提供四開與八開規格選擇,畫框含5公分卡紙邊。水彩粉彩速寫都適合商品包含: 畫框/透明板/卡紙/背板/掛繩祖本商品為單層卡紙,不含圖片。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水彩畫框#234

水彩畫框#234

新上架商品商品包含:框體/卡紙/透明板/背板/掛繩組活潑雙色系畫框,搭配五公分寬米白卡紙,有質感能提升包裝畫作。架上四開八開規格若與您的畫紙不同,下單時在訂單備註欄中標示紙張規格。我們可以為您調整卡紙內孔符合作品大小。若對比差距過大則另外報價客製。..

$0

水彩畫框#933

水彩畫框#933

質感優..活潑亮麗的色彩本商品規格有:8開 / 4開  .. 請由上方選擇規格與畫框色彩畫框內圍剛好放入 :  4開紙張 54.5 × 39.3cm       8開紙張 39.3 × 27.2cmps: 本商品沒有卡紙邊..

$0

水彩畫框#337

水彩畫框#337

原木畫框天然紋路每個都不一樣,寬版帶弧度的框形,面寬4.5公分厚度2公分內含5公分卡紙邊四開規格: 54.5*39.3 cm八開規格: 39.3*27.2 cm商品組件: 框體 / 卡紙 / 透明面板 / 背板 / 掛繩祖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水彩畫框#451

水彩畫框#451

畫框立體有型.畫框 / 5公分邊卡紙 / 透明板 / 背板 / 掛繩組非常有質感的水彩畫框 . 卡紙加邊畫面不壓迫.更能凸顯主題.不含樣品圖片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251加邊水彩畫框

251加邊水彩畫框

松木原木畫框商品含5公分米黃淺色卡紙邊畫框有 咖色/黑色/原木色本站最暢銷的水彩框,適合各種題材,廣受會員喜愛!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水彩畫框#252

水彩畫框#252

框體原木抓絲面處理,可以摸到木頭纖維紋路與平面框不同質感。規格: 四開 / 八開  請由上方選擇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5公分卡紙邊/背板/掛繩祖畫框加卡紙的認知 ..

$0

水彩畫框#252黑

水彩畫框#252黑

重質感的水彩畫框表面抓絲紋路處理,平光黑色調,表面不會像其他平面黑框易摩擦起紋路。商品含框體/透明面板/五公分卡紙邊/背板/掛繩祖..

$0

高框內弧水彩畫框

高框內弧水彩畫框

原木弧形畫框 高3.5cm 寬4.5cm厚實有型非常有質感的水彩畫框。規格有四開 、八開兩種,請於上方選項勾選。商品含: 框體 /卡紙(寬度5cm) / 透明面板 / 背板 / 掛繩組..

$0

加邊水彩畫框#415

加邊水彩畫框#415

簡易物超所值,松木水彩畫框。目前提供4開/8開/16開 規格選擇。木框:2cm*1.5cm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卡紙/背板..

$0

顯示 1 - 22 / 22 (共 1 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