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報框

非凡畫坊位於台中市,架上所有海報框都是自己工廠生產製作,我們不斷推出新的樣式與規格為符合滿足大眾需求。

這裡的畫框都是松木原木,不是發泡塑膠框,也不是貼皮的壓合板框材。

不必屈就裁切配合框,完全符合規格直接放入。

購買時請由海報框規格挑出您需要的尺寸(內含商品價錢)

若您有其他規格需求歡迎洽詢製作,完全客製完全合身。

許多動漫愛好者將心愛的海報拿來裝框,不論是台製或是日本海報規格我們都可以製作。

畫框簡單使用,方便將海報放入,透明面板厚實1.8mm 讓海報更平貼漂亮。








海報框#242

海報框#242

木質海報框.立體有型透明面板木質背板可裝入海報尺寸:A1紙張 (84.1*59.4 cm)A2紙張 (59.4*42 cm) --新增 B2 (76*52cm)  請由上方選項勾選規格將您收藏的海報框起來.變成一幅美美的畫物超所值的框有五種顏色可選擇...

$0

海報框#352

海報框#352

柚木色已停產不再銷售松木質海報框.保持原木紋路畫框寬度:3.8cm可裝入海報尺寸: 請由上方選項勾選規格將您收藏的海報框起來.變成一幅美美的畫..

$0

海報框#415

海報框#415

**本店最暢銷海報框**木質海報框/透明面板/木質背板可裝入海報尺寸 請於畫框規格勾選(上面規格是可放入海報大小,收到框不用裁圖可直接放入使用。)將您收藏的海報框起來.變成一幅美美的畫(不含內容物海報)物超所值的框有6種顏色可選擇,下單記得在下方選項點選需要的框色原木色/柚色框/藍色 ..木紋較為明顯,天然紋路每支不同。灌籃高手海報裝框..

$0

染色系海報框

染色系海報框

與眾不同的色彩,獨特的處理方式。染色系列木紋呈現,連框都是個藝術品 。天然木紋每個都不同,百分之百原木,絕不是貼皮畫框。畫框顏色會依紋路深淺有所不同。..

$0

海報框#118

海報框#118

寬版有層次的海報框,原木材質上漆,不是貼皮畫框喔!目前提供A1與A2規格選購增加B2規格商品含: 框體/透明板/背板/掛環組..

$0

海報框#133

海報框#133

木質海報框.透明面板木質背板可裝入海報尺寸:A1紙張 (84.1*59.4 cm)A2紙張 (59.4*42 cm) 新增(76*52cm) (61X91.5cm)  -- 請由上方選項勾選規格將您收藏的海報框起來.變成一幅美美的畫物超所值的框有四種顏色可選擇...

$0

海報框#204
海報框#223

海報框#223

色彩豔麗的框色框體: 面寬1.5cm 高2cm除了原木色其餘框色有抓絲紋處理..

$0

海報框#232

海報框#232

弧形框樣 寬2.7cm 高2cm樣式有光滑面與抓絲面,依上方圖示所列。非常有質感立體有型且物超所值的商品商品含: 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環組顏色會依紋路各為不同,以實際框色為準。..

$0

海報框#252

海報框#252

畫框表面抓絲質感 ,特殊色處理。畫框粗細: 2.5*2.2cm畫框質感細膩又粗曠,框體正面可觸摸到木頭纖維。畫框顏色會因木材紋路變化,每一個都不同。..

$0

海報框#225

海報框#225

立體有層次細節滿滿的框型各種海報規格都適用,若架上規格與您的海報不同,請來電告知,可以為您調整製作。商品將會含: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繩(環)組..

$0

海報框#234

海報框#234

雙色框體更有層次,各種海報規格由選項中勾選。框條規格: 2.4*2.2cm 松木透明板厚度為1.8mm,比一般市售來的厚挺,海報更為平整貼實。..

$0

金色銀色海報框

金色銀色海報框

金色銀色海報框目前只提供A1以下規格..

$0

海報框#214

海報框#214

原木材質半圓弧凸起線條。這是一個有質感又內斂的畫框,原木的溫度自然的紋路,就算久了舊了依然是古樸耐看。內斂有質感,框體 寬3cm高2cm商品含框體/透明面板/背板/掛還組顏色: 咖色/紅色/柚色..

$0

海報框#215

海報框#215

高級原木框木條寬2.7cm 高2.1cm內圍細金線條適合商品公司廣告海報..

$0

顯示 1 - 15 / 15 (共 1 頁)